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第十三小组举行集中学习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3601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字体:  ]

4月28日上午,市人大代表第十三小组举行集中学习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市人大代表第十三小组成员们制定通过了小组全年活动计划,共同学习了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相关资料,实地视察了中煤矿建集团淮北片区职工家属区物业分离移交项目现场,听取了企业及相山区政府负责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等情况的汇报并展开深入的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方宗泽指出,分离移交工作事关企业职工家属切身利益,要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要求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政府与企业要形成合力,达到双赢的局面,重点抓好工程质量验收、资产移交等工作,共同做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收尾等工作,通过改造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让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改革发展带来的实惠。

方宗泽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全面加强理论、政策和法律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坚持学以致用,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和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工作,解决实际问题。要充分发挥代表小组长和联络员的作用,组织代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断总结活动经验,全力助推绿金淮北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部分相山区人大代表陪同参加活动。

DSC_0005.JPGDSC_0010.JPGDSC_0024.JPGDSC_0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