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烈山区杨庄街道人大代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阅读次数:3434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4-29
[字体:  ]

为切实发挥基层人大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努力建设美丽乡村,4月29日下午,杨庄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三个自然村的人大代表就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开展座谈讨论。

座谈主要围绕改厕方案和进度安排、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整洁等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内容开展。各村的基层人大代表分别对所在村前期的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村容村貌、村主干道及河流两侧等重点区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村庄整洁度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各位代表表示,下一步将采取多种方式,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献计出力,亲身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更好地体现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为建设和谐宜居的美丽乡村贡献力量,以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