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晓光督办代表建议

阅读次数:3460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字体:  ]

5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督办代表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内司(民侨)委、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民政局负责同志参加督办活动。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王蕾等代表提出关于社区居家养老的建议,被列为重点建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领衔督办。

李晓光一行实地查看了杜集区和相山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听取了市民政局工作汇报,开展了座谈交流。代表们对建议办理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表示满意。

李晓光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府部门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关注民生、民情,站位高、意识强,动作迅速、成效明显,提升了群众幸福指数。思路清、谋划实,抢抓机遇、创造条件,把改革试点作为改革亮点。措施实、力度大,多层面、多模式推进,探索新方法、新路径,积累了成功经验。人大代表要持续关注和支持我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向政府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