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徐福信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阅读次数:568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5-08
[字体:  ]

5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在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杜集区朔里镇人大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开展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活动。

徐福信首先来到朔里镇罗里村村委会,走访市人大代表刘长利。在听了刘长利代表反映的失地农民养老保险有关情况介绍后,徐福信要求,作为人大代表和村委会主任,要深入细致开展群众工作,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尽快提出建议,推动相关部门研究办理,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难点问题。在安徽共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徐福信希望杜灵侠代表要再接再厉,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积极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努力展现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

座谈交流中,徐福信询问了各位代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了代表在代表建议办理、代表培训、闭会期间活动、人大建设等方面的意见。他希望,作为人大代表要珍惜职务,尽心履职,主动联系选民,听取民声,反映民意,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积极参加人大组织的视察、调研等活动,及时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意见建议,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开展代表学习培训活动,逐步健全代表履职平台,为代表履职提供保障和服务,不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