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 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阅读次数:3778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5-08
[字体:  ]

     4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严强转”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淮纪通〔2019〕6号),听取了机关“严强转”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方宗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严强转”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人大机关积极响应,认真部署,扎实推动相关工作展开,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要持续做好成果转化工作。要从细处着眼,根据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结合前一阶段机关查摆的问题,围绕保障常委会依法履职,从学风文风会风以及工作作风等方面,剖析原因,提出对策;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在真改实改上下功夫,聚焦突出问题,举一反三,推进问题整改见底到位;要认真落实常委会及机关关于改进学风文风会风和工作作风、提高常委会审议质量等工作制度,严格压实责任,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