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府院之声

市中院开展新任职人员宪法宣誓活动

阅读次数:3309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5-09
[字体:  ]

5月6日,市中院举行新任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院长余跃武出席宣誓仪式,向市人大常委会新任命法律职务人员颁发任命书,监誓并讲话,副院长杨春杰主持宣誓仪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沈顺宣读任职文件,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中院党组成员祝鑫进行廉政谈话,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新任命法律职务人员、中院党组新任命的科级干部、新转正定级公务员等17名干警参加宣誓。

祝鑫组长代表党组进行廉政谈话后,余跃武院长对参加宣誓的干警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崇法尚德,明节有度。要带头遵守宪法、弘扬宪法,坚持法律操守、法律良知,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操守和道德,始终做到有节气、有才气、有骨气,始终坚守做人做事的法度、节度、尺度,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职责,不断规范司法行为,努力提升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二是学会感恩,不负众望。要感谢组织的培养、感谢家庭的支持,感谢同事的帮助,以更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和家庭。三是勤勉敬业,敢于担当。要勇于担当,开拓进取,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勤勤恳恳履行岗位职责,比奉献、比担当、比阅历,靠实干取得进步,靠实干创造美好未来。四是加强学习,提高水平。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善于学习,持之以恒,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抓好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五是团结协作,和谐共事。要一切以全院中心工作为重,出于公心,互相支持,取长补短,相互包容。六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要严格遵章守纪特别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坚守底线、不踩红线,切实做到慎独慎微慎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