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阅读次数:4138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19-05-10
[字体:  ]

    5月9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副主任戎培阜、金文、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章“总纲”部分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之“坚持社会动员,凝聚各方力量”。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方宗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大及其常委会作为党领导下的重要政治机关,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将增强“四个意识”和践行“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核心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方宗泽强调,要抓好“学”这个基础,突出学习导向、改进学习形式、注重学习效果,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要抓好“做”这个关键,坚定不移落实市委意图,始终聚力全市中心工作,积极主动服务全市大局,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要抓好“管”这个保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锲而不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