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调研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阅读次数:3387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5-14
[字体:  ]

5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红献一行对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市口子文博园、绿金中央公园建设情况,听取了市文旅体局关于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的汇报。

调研组一致认为,市文旅体局在依托本市文旅资源,推进融合发展方面,做了大量积极有效工作,调研组对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即将开放使用的口子文博园布展和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指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对我市的经济发展尤为重要,要对我市文化旅游资源进行梳理,突出重点,做好规划;要抓住国家颁布《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规划纲要》的契机,继续争取各方面的政策支持,立足淮北本地资源禀赋,打造培育我市精品龙头旅游品牌,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带动我市其他相关产业的发展,助力我市经济向好发展。

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刘晓楠、部分市人大常委,文化旅游体育局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