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第五次学习会召开

阅读次数:3280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5-14
[字体:  ]

    5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徐福信主持会议。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委成员,办公室、研究室、综合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二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六编、《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与会人员围绕会议议题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做了交流研讨。

    徐福信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在精准务实上想办法、出实招,不断提升人大扶贫民主监督和机关包保扶贫工作实效;要切实掌握《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按照条例要求,进一步规范机关干部选拔任用和考核工作,推动人大干部队伍建设有效加强;要持续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时刻牢记党章,深入践行党章,自觉维护党章权威,不断提升机关干部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