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调研濉溪县公共交通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2829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字体:  ]

    5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在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和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濉溪县公共交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濉溪县恒大名都公交首末站、县加油站公交首末站、县开发区公交首末站,详细了解掌握公交车的运营管理、停靠准点率、市民乘坐等方面情况,听取了濉溪县政府关于公共交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张香娥充分肯定了濉溪县在公共交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更好地做好全市公共交通发展工作,她强调,要树立全市公共交通一盘棋的思想,强化规划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综合交通规划和公共交通规划,合理配置和利用公共交通资源。要不断加强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对线路进行科学合理规划,努力实现出行更便捷、乘坐更舒适、换乘更方便,为人民群众公交出行提供良好的环境。要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理顺公交运营的体制机制,扎实提高公交保障能力、服务品质和运营安全性。要不断加强行业指导和监管力度,进一步提高公交服务水平,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