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基层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举办

阅读次数:3414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字体:  ]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党校举办第十六届人大基层代表履职能力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主持开班式。

方宗泽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的目的是通过有的放矢地开展系统培训,让工作在基层的人大代表更及时、更准确地了解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熟悉掌握开展代表工作必备的基本知识和法律法规,进一步把学习与运用、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履职的能力和动力,更好地发挥在推动人大工作、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方宗泽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准确把握学习培训的具体要求,集中精力认真听课、敞开思路深入交流,通过培训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要充分运用学习培训的丰硕成果,紧扣全市改革发展和民主法治主题,全力推动发展、努力为民服务、依法忠诚履职,为淮北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安排3个专题辅导、2次分组讨论,授课人员利用案例教学、现场模拟等多种形式调动与会代表学习的积极性。100余名来自基层的省、市人大代表参加培训。

DSC_0024.JPGDSC_0105.JPGDSC_0196.JPGDSC_0248.JPGDSC_0254.JPGDSC_0275.JPGDSC_02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