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赴百善镇叶刘湖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阅读次数:297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1
[字体:  ]

   IMG_2046.JPG

IMG_2021.JPG

    为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开展脱贫攻坚“夏季攻势”活动,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赴百善镇叶刘湖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寇鹏飞,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董哲及机关帮扶责任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叶刘湖村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寇鹏飞向叶刘湖村两委负责同志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实际讲解扶贫工作新政策、新要求。董哲针对叶刘湖村当前面临的产业发展、道路硬化、道路亮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并表示将协调有关部门共同推动问题解决。

    机关帮扶责任人分别走进各自包保的贫困户家中,仔细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重点了解“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政策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