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相山区人大专题调研街道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1947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5-24
[字体:  ]

5月23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锦生带队调研街道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区人大人选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相南街道、任圩街道、东山街道、西街道四个办事处,实地察看人大代表活动室规划及建设情况,翻阅辖区代表工作软件资料,并对人大代表活动室个性化建设提出可行性建议。

调研组对各街道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人大代表活动室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载体、平台和基础依托,加强活动室建设,是进一步支持和保证人大代表与群众密切联系,更好发挥代表作用的必然要求。

李锦生强调,街道人大工委要以“2121”工程建设为抓手,结合“六有”标准,进一步规范辖区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按照就近就地、资源共享、便于活动的原则,因地制宜,力求特色创新,打造个性化的人大代表活动室;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灵活多样的代表活动,增强人大代表参政议政、履行职务的积极性,努力推进基层人大工作获得新发展。(曹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