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秘书学习会

阅读次数:2765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8
[字体:  ]

    5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秘书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徐福信主持学习会,机关副秘书长、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各工委专职副主任、科级及以下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度秘书学习计划,与会同志就审议意见形成及交办督办工作、文书档案管理、各委室处沟通协调等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福信指出,机关秘书学习是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 ,要把秘书学习制度坚持下去,强化学习成果转化运用,通过引导机关工作人员加强沟通协调和研讨交流,推动在难点问题上达成共识、在日常工作中形成默契,促进机关工作提质增效。

    徐福信强调,机关工作人员一要树立事业心,杜绝自由散漫,解决工作慢、效率低的问题;二要自我加压、拔高标杆,在提高工作质量上下功夫,解决工作标准不高的问题;三要善于协作,推动工作项目化、项目方案化,各项工作提前制定方案,细化责任、各司其职,解决工作虎头蛇尾的问题。

 

IMG_2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