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杜集区人大常委会 “六一”节前慰问困难儿童

阅读次数:1590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5-28
[字体:  ]

5月28日上午,杜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率队赴朔里镇下朱楼小学开展“六一”节前慰问困难儿童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彬,区政府副区长张伟陪同慰问。

王建辉一行为学校送去了篮球等体育器材,为困难儿童送上了崭新的书包,鼓励她们要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和社会。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学校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目前整体运行情况以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王建辉强调,教育是百年大计,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希望广大教师要多关心关注学生,特别是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努力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全面发展,快乐成长。

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好好学习,做一个优秀的好少年。

区委政法委、区民政局、区统计局、区城管局等单位同志参加慰问。(葛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