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一支部到杜集区双楼村 开展党小组学习交流及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285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5-31
[字体:  ]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一支部第一、二党小组到杜集区双楼村开展党小组学习交流及志愿服务活动。

党小组成员参观了杜集区高岳办事处的党史馆,了解了双楼村党支部党小组活动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党小组活动”与双楼村党小组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参观交流后,小组成员又深入田间地头参观学习了双楼村的特色农业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小组成员们不仅参观了特色种植基地,而且帮助村里无劳力的特困家庭拔草,向特色种植户介绍高科技宣传平台,引导农户做好产品的宣传与包装,严把质量关,拓宽思路走进市场,根据市场需求把握生产。

活动结束后,小组成员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活动,内容充实,活动新颖,学习内容更接地气,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