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为贫困户儿童 过“六一”儿童节活动

阅读次数:326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6-04
[字体:  ]

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妇联、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部分志愿者,在市人大常委会常委、副秘书长董哲的带领下,到结对帮扶村――百善镇叶刘湖村为贫困户儿童过“六一”儿童节。

董哲一行听取了百善镇叶刘湖村关于建档立卡贫困户中儿童的基本情况,了解了他们在生活、学习、健康及受教育等方面存在的主要困难,帮助村里建立了“少儿之家”,并为“少儿之家”添置了体育、学习等用品。

董哲一行转达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对孩子们的问候,希望他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快乐成长,过一个愉快的儿童节。并要求村两委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切实关心贫困户中儿童的成长,在人力、物力及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使孩子们在正该健康成长的年龄阶段能够充分享受到应该享受的权利,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综合处处长)李梅、办公室副主任(妇委会主任)张漪、综合处(信访办)副主任宋文红、研究室副主任陈钦连及机关党委一支部第一党小组成员共同参与了整个庆祝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