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立法推进会

阅读次数:3704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字体:  ]

6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立法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城建环资工委,市司法局、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城市管理局关于《淮北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草案初稿的起草、修改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条例草案初稿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对条例草案初稿在部门职责界定、规范行政许可、法律责任设置等方面进一步研究、细化,找准依据、不越职权,坚决做到依法立法;要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搞好衔接、有序推进,明确职责、夯实任务,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立法任务;要注重总结、强化学习,在结合本地实际的基础上,充分借鉴外市在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立法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条例草案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