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阅读次数:3438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19-06-05
[字体:  ]

    6月5日下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戎培阜、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上,方宗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戎培阜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方宗泽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全市扶贫攻坚“夏季攻势”,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坚决打赢打好全市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在是非面前有定力、在岗位工作上重细节,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人大工作中落细落实;要强化保密意识,贯彻实施好保密法和党的保密工作方针政策,教育引导机关保密人员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法治意识,当好保密工作忠诚卫士。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