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2018年县本级财政决算情况

阅读次数:218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6-10
[字体:  ]

6月5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乐带领预算审查室、财经工委组成人员组成调研组,对2018年县本级财政决算情况进行调研。

在县财政局会议室,县财政有关负责人作2018年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调研组结合审计工作报告,对一般公共预算、非税收入、政府基金收支情况、政府债务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就报告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2018年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比较客观地反映了2018年县本级财政决算情况,但还存在材料缺项、个别项目划分不细致、意见建议不够全面等问题和不足,需要进一步完善。同时,调研组指出,决算编制的过程是反观预算执行是否合理的一面镜子,要从中汲取经验和教训,改进下一年度预算编制工作;要做好财政收入分析,具体分析降费减税政策对全县财政收入的影响,为下一步优化财政收入结构做好准备工作。(刘 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