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阅读次数:3064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字体:  ]

    6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秸秆禁烧督导工作第2督导组组长张香娥在第2督导组成员的陪同下对合徐高速淮北全线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一行深入到合徐高速淮北全线现场,仔细查看了秸秆禁烧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当前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当地农户、基层干部交流秸秆禁烧相关意见,详细了解当前秸秆控茬、粉碎还田、灭茬旋耕、秸秆综合利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张香娥对合徐高速淮北全线秸秆禁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全市秸秆禁烧工作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形成秸秆禁烧的高压太势,营造良好的禁烧氛围;要因地制宜,实现秸秆资源化,为秸秆找出更多好出路,建立秸秆综合利用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减少秸秆焚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