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府院之声

淮北市检察院负责同志走进 杜集区检察院上党课

阅读次数:377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6-13
[字体:  ]

6月12日下午,淮北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继英来到杜集区检察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续奋斗,坚决做到‘五个必须’”为主题为全院干警带来一堂讲政治、强党性、增自信、迎挑战的生动党课。

刘继英副检察长从认真领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教育活动的精神内涵、扎实有效的实践开展等方面对如何加强党的建设进行了深入阐释,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观点明确,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大家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下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刘继英要求:全体干警要直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面临的考验和挑战,切实提升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努力做到: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同时,要着眼大局,立足本职,自觉做到真抓实干,知行合一,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只争朝夕”的姿态,争时间、抢进度、拼干劲,强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为全面建成美丽、生态、和谐、幸福淮北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李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