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阅读次数:151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6-17
[字体:  ]

6月13日上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深入到县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

李相军先后走访安徽宝隽机车部件有限公司、上海睿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安徽利丰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并深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及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克服暂时困难、谋划今后发展的想法和措施,与他们深入解读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政策,协调帮助解决目前企业生产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相军在调研中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用好各项优惠政策,转变经营管理理念,积极克服资金、用工及外围环境等因素的影响,主动围绕市场需求,积极盘活闲置资产,加快推进产品研发,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推动企业自身不断做大做强。针对走访调研中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各类问题,他表示,将及时协调有关部门在认真调研后帮助企业予以解决,努力为我县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张文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