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督办一号议案

阅读次数:3179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6-17
[字体:  ]

6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召开议案督办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出席会议并讲话,财经(预算)工委负责人,议案主办部门市发改委和市科技局等协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王成武、段中淮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铝基产业发展的议案》被确定为一号议案。

督办会上,市发改委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办理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戎培阜在座谈中指出,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重视并积极推进一号议案办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当前我市经济发展面临较大压力,要高度重视人大一号议案,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议案办理工作,对代表负责,对淮北发展负责。要以这次议案办理工作为契机,针对铝基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作为,精准施策,狠抓落实,提高办理质量,促进我市铝基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调度,落实部门责任,建立任务清单,强化协作配合,确保按时完成议案办理工作,真正让代表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