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参加所在党支部微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4015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字体:  ]

6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微党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播放了机关党委二支部自制的音乐短片《我们都是追梦人》,并为方宗泽、杨旭初、郑红献等9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礼物、生日贺卡。方宗泽宣读了政治生日寄语,支部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分别发表了生日感言。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退休干部陈孝德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意义深远的微党课。他和大家一起重温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共同追忆热血沸腾的奋斗历史。1936年出生的陈孝德党龄已达60年,退休之后仍然发挥余热,积极传播党的好声音,投身社区党员教育事业,先后荣获“全市最美老干部”“正能量之星”“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

方宗泽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强化学习教育、增强政治意识,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地方人大工作的生机活力;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严谨务实提素质、实干担当转作风,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紧把握发展大势,在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并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