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阅读次数:1708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6-20
[字体:  ]

6月18日上午,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副主任赵岩、王成武、陈永乐、李秀侠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苗中治,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徐虎,县人民法院院长黎文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毛强,孙疃、四铺两镇人大主席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王成武主持。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四送一服”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濉溪县2018年PPP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和内司工作委员会更名的决定、关于批准2018年县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前,书面传达学习了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开展“转作风、保增长、促发展”干部评议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