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铁佛镇人大督查秸秆收储点消防安全工作

阅读次数:1635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6-20
[字体:  ]

6月15日,濉溪县铁佛镇人大代表分组对全镇26个村54个秸秆收储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查。

代表们重点督查了各收储点消防器材准备情况,以及分垛、打隔离带等应急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秸秆堆场建设规范、收储运营、设施准备、操作程序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要求,对不合标准和要求的草场下发了草场消防安全检查隐患告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代表们认为,当前秸秆禁烧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禁烧形势仍然严峻。代表们建议,各村各收储点负责人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秸秆收储点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压实责任,加强看守和巡查力度;要认真落实各项防火措施,加强防火应急队伍建设,配齐防火设备,切实抓好消防隐患整改,做到人防、物防、技防到位,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抓好秸秆收储场点的消防安全工作。(戚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