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率队调研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阅读次数:3750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字体:  ]

6月24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率部分在淮省人大代表队赴马鞍山市、嘉兴市、扬州市调研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参加调研。

在三地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方宗泽一行前往政务中心、高博集团等地实地考察。每到一处,方宗泽都与具体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政务服务、园区建设、企业开办与注销、建筑工程项目许可验收等有关工作经验做法。在马鞍山调研中,召开座谈会,就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等经验做法深入交换意见。

方宗泽指出,各级政府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非常重视,高位推进,突出服务实效,营商政策落实到位,政府办事效率逐步提高,营商环境逐步优化,下一步要以勇于担当的态度把优化营商环境抓好落实,全力助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财经(预算)工委及市直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DSC_0051.JPGDSC_0282.JPGDSC_0357.JPGDSC_06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