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调研粮食储备工作

阅读次数:3605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6-30
[字体:  ]

6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调研我市粮食储备工作,实地查看淮北振淮粮食物流有限公司和宋疃粮食收储库粮食储备和质量检测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与市发改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戎培阜指出,我市粮食部门重视粮食储备工作,完善基础设施,加强信息化管理,粮食储备工作更加规范透明,确保了粮食安全。他强调,粮食储备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物质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常抓不懈,持续做好粮食储备工作,确保粮食安全;国有粮食收储企业要加强内部管理,在确保储备粮安全运作的同时,实现企业保值增值;相关部门要加强粮食储备工作全过程监管,防患于未然,推动我市粮食储备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