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阅读次数:3289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字体:  ]

    7月4日上午,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在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红献、副主任刘晓楠和部分市人大代表的陪同下,对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开展调研。

    金文一行实地察看了安徽果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淮北源创客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并深入企业的技术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和检测中心进行了解情况,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市科技局负责同志作的“关于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金文充分肯定了市科技部门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上所做的工作,并就如何加强法律及政策宣传,提高全民科技创新意识;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优化环境留住人才,培养科技骨干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DSC_0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