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3066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7-05
[字体:  ]

机关党委学习1.jpg

        7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在二楼西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香娥,党组成员、秘书长徐福信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追授曹伟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观看了微视频《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江彬》《我们的英雄》。

       学习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朱务平、李时庄、梁文焕、徐度乐、曹伟、江彬等英雄和先进模范为楷模,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使命,为推动人大工作和建设不断进步和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