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到濉溪经济开发区帮联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阅读次数:2925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19-07-11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7四送一服 (3).jpg

 

          微信图片_201907四送一服 (2).jpg

 

          微信图片_201907四送一服 (1).jpg

 

    7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带队前往濉溪经济开发区包保联系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参加活动。

    方宗泽一行先后来到淮北宇鑫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淮北银丰铝业有限公司、安徽宝隽机车部件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建设、发展规划、生产经营等情况。走访调研中,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有关税费减免、融资难等实际问题,方宗泽组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共同研究讨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对策。

    方宗泽在会上指出,企业转型发展不是一朝一夕,要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在克服困难中奋力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推动企业向高质量转型发展目标迈进。

    方宗泽强调,企业作为市场主体,要深入研究市场,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方向;要主动创新思维,加快技术和产品的更新换代,网罗和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要顺应开放大势,把握合作大局,主动寻找合作伙伴,实现优势互补、借力共赢。县经济开发区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为契机,依法依规、优质高效地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着力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负责同志要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积极推动问题得到解决,确保“四送一服”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经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金融办)、市征收安置办及濉溪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