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刘桥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1394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体:  ]

为激发人大代表的工作热情,更好地发挥代表们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濉溪县刘桥镇人大主席陈智琼带领镇部分人大代表一行20余人到百善镇、铁佛镇参观学习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扶贫产业发展、环境整治、村级活动场所建设等各项工作先进做法和经验。

代表们先到百善镇叶刘湖村参观了村部建设、党群服务室、帮扶关爱中心、民俗馆、扶贫产业园和次中心建设指挥部;随后到铁佛镇参观了油榨村环境整治、崔楼村村级活动场所建设、银杏大道建设提升项目,期间,代表们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创新性做法和先进经验。

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学,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总结了经验。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镇村实际情况,学习借鉴其他乡镇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灵活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为刘桥镇乡村振兴工作出谋献策,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屈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