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2758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信息来源: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23
[字体:  ]

    7月22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香娥,党组成员、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上,方宗泽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徐福信传达学习了全市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还对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

    方宗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市人大常委会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方宗泽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自觉,在服务中心工作上下功夫、更好助力转型崛起,在发挥代表作用上下功夫、持续推动民生改善,在人大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增强工作整体实效,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强化加快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的责任意识,不断提振务实高效、苦干实干、精益求精的精气神,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工作队伍。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