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

阅读次数:3104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19-07-25
[字体:  ]

    7月25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戎培阜,党组成员、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上,方宗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戎培阜传达了省委有关通报,徐福信领学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方宗泽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机关全体干部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自觉对标对表、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真正把初心使命体现在干事创业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方宗泽强调,要以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为契机,巩固拓展机关“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成果,推动各项问题查全面、改到位、改彻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各委室处要强化科学安排,找好结合点、抓住关键点、打造闪光点,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