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3727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字体:  ]

    7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机关2019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由机关党组书记徐福信主持,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马文杰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上,徐福信同志领学了中共淮北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几项具体工作的通知,听取了机关党委书记李梅作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9年上半年总结和下半年安排》。与会人员对机关2019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

    徐福信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党组要切实加强对机关党建的领导责任,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扛起来;党组班子成员都要履行“一岗双责”,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文杰也对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