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2019年度全市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3646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01
[字体:  ]

8月1日下午,2019年度全市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盛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全体人员、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主任、人选工委或代表联络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DSC_0001.JPGDSC_0015.JPGDSC_0019.JPGDSC_0023.JPG

会上,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主任就上半年人事代表选举工作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进行了发言,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副主任、代表联络室主任王健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就做好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

盛林指出,今年上半年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在人事代表选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濉溪的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试点工作、相山的代表小组考核及代表活动室建设工作、杜集的双述职双评议试点工作、烈山的代表议案建议督办月活动等都开展的有生有色。市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在市人大常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圆满完成了代表培训、专题调研等各项工作任务。针对下一步工作,盛林强调,要充分认识人事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光荣感;要加强沟通,同心协力做好人事代表选举工作,重点抓好民生实事票决制试点工作、双述职双评议全面推广工作及“2121”工程成果展示工作;要不断学习研究探索,努力提高人事代表选举工作水平,不断开创全市人大代表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