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二支部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法活动

阅读次数:3886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05
[字体:  ]

    8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二支部组织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讲法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民侨)工委主任杨旭初以《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解读》为题,为二支部党员干部做了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副主任张香娥及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DSC_0001.JPGDSC_0032.JPGDSC_0017.JPG

DSC_0008.JPG

 

    学习会上,首先由党小组长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关于五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

 

    授课中,杨旭初从认识宗教、《条例》修订的重点、《条例》的主要内容三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为大家介绍了我国的宗教政策以及宗教团体、宗教院校、宗教场所、教职人员、宗教活动和宗教财产等宗教常识,条理清晰、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内涵丰富,联系实际、注重实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讲座选题准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提高宗教工作认识、做好宗教工作有指导意义。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立足人大工作实际,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