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调研相关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阅读次数:2775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07
[字体:  ]

8月7日上午,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红献、副主任刘晓楠带领工委成员,对市政府落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对《关于改善医疗服务水平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

座谈会上,市卫生健康委汇报了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调研组结合调研情况提出了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水平工作的具体意见。

郑红献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落实人大审议意见情况和我市卫生健康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进一步保持合力、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大改善医疗服务水平工作的力度,着力解决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制定贯彻措施,狠抓督促落实,不断提升全市医疗服务水平,使人民群众就医体验得到切实改善。

上一条:上一条: 二支部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法活动
下一条:下一条: 李晓光调研公益诉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