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阅读次数:3289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8-09
[字体:  ]

     8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综合处处长、机关“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梅主持会议,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机关“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分工进行了细化,听取了机关“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布置。

     会议指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求,认真部署,积极推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要按照既定工作方案,持续开展好相关工作。要认真做好“六个深入检视”,切实把问题查清楚、改彻底;要注重统筹协调,加强办公室成员之间信息沟通;要扎实做好宣传和总结工作,及时上报相关信息,确保机关“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