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小企业促进法律法规 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2743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8-15
[字体:  ]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委托开展中小企业促进法律法规执法检查的通知》(皖人常办〔2019〕61号)要求,8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组织召开中小企业促进法律法规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

会议宣读了《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小企业促进法律法规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各部门负责同志对实施方案分别做表态发言。

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在会上指出,一要强化认识,精心准备,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全面自查中小企业促进法律法规贯彻执行情况,总结工作亮点,找准法律法规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二要突出高效,讲究质量,把握时间节点,履行部门职责,搞好上下联动,加强部门协调,确保执法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市经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及人行淮北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