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杜集区人大矿山集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阅读次数:3357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8-21
[字体:  ]

8月18日上午,杜集区矿山集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代表们先后来到宏大纺织、上海电气、淮北欢乐世界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及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武瑞侠领学栗战书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时代楷模张福清、黄文秀的先进事迹,代表们听取了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王成关于办事处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代表们对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结合实际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及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等意见和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东在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要切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构建全方位安全防控监测体系,提高应急保障水平;要严格规范监管执法,持续保持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确保全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同时对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了强化理论学习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密切联系群众做好服务工作及廉洁自律展示良好形象等新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