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

阅读次数:3296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26
[字体:  ]

    8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会议由综合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梅主持,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三支部对有关问题的请示,并对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及各支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扎实做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首要任务,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和党小组会议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学;要增强党建工作的创新性,在工作安排上要有新思路、新办法,不断创新党建活动载体,使党建工作体现时代特点;要切实增强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提升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