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教科文卫工委调研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阅读次数:3027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27
[字体:  ]

    8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红献、副主任刘晓楠一行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郑红献一行实地察看了淮北思朗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淮北养生堂大药房和隋唐运河古镇美食街,听取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认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方面做了很多有成效的工作,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整体平稳。同时提出,要注重全面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重大食品药品安全问题的底线,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安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