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教科文卫工委调研我市档案工作

阅读次数:2959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字体:  ]

    8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对我市档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工委主任郑红献、副主任刘晓楠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座谈时,认真听取了市档案馆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全市档案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市档案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制约我市档案事业发展的主要矛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对近年来我市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目前市档案馆存在的困难及新馆建设进度高度关注,表示将积极呼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档案馆也要对档案法和档案工作进行广泛宣传,不断提高全社会档案意识,共同做好档案工作;要进一步在精细化、规范化和信息化上下功夫,力争使全市档案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