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调研《电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阅读次数:331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8-28
[字体:  ]

8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在城建环资工委负责同志陪同下到中国电信淮北分公司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张香娥分别听取了中国电信淮北分公司、中国移动淮北分公司、中国联通淮北分公司和中国铁塔淮北分公司关于《电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察看了中国电信淮北分公司机房,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张香娥对四家分公司贯彻执行《电信条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电信条例》的贯彻实施对规范电信市场秩序,维护电信用户和电信业务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保障电信网络和信息的安全,促进电信业的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电信业务经营者应当依法经营,严格遵守商业道德,依法接受行业主管部门监督检查。一是要加强规划引领,切实保障电信基础设施建设;二是要规范市场竞争秩序,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三是要保障网络信息安全,加强公用电信设施安全保护,进一步做好网络运行安全和通信服务保障工作;四是要注重培养、储备电信行业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为企业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上一条: 教科文卫工委调研我市档案工作
下一条:下一条: 金文开展“四送一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