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调研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2891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字体:  ]

 

    9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在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我市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归集、管理、使用情况。

    张香娥一行实地察看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大厅,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公积金归集、贷款、提取等业务的办理工作。

2018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强化资金运营管理,不断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建立风险防控机制,重视资金安全,优化服务态度,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张香娥充分肯定了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同时指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管理制度,依法做好住房公积金的归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要做好顶层政策的设计,完善信息化建设,优化流程,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要规范资金管理,防范风险,确保资金安全。要以改革的精神强化服务意识,提高队伍素质,以优质的服务打造人民满意的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