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公安“五有保障” 工程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1698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9-05
[字体:  ]

8月28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岩带领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工委组成人员及部分非驻会常委组成调研组,对我县公安局 “五有保障”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玉岭及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韩村镇、百善镇、城关镇等地派出所办案区、监控指挥室、锻炼健身场所、食堂、民辅警宿舍等“五有保障”设施配备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值班备勤“五有保障”建设情况的汇报,并随机询问了基层民警,了解他们对“五有保障”的切身感受。

调研组对县公安局“五有保障”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公安局注重细节、工作扎实,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赵岩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导向,紧紧围绕上级机关工作部署,持续深化值班备勤“五有保障”建设,推进“五有保障”向“五优保障”升级,确保民警有可口饭吃、有热水洗澡、有备勤室休息、有条件清洗警服、有场地设施学习锻炼训练。要不断推出新的爱警惠警暖警措施,切实增强基层实力、激发基层活力,不断增强民辅警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激励广大民辅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