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烈山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检察改革情况

阅读次数:143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9-05
[字体:  ]

9月4日上午,烈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友建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内司工委同志到烈山区人民检察院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烈山区人民检察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调研组听取了王星海检察长关于检察院在推进检察改革方面的情况汇报,对烈山区人民检察院在推进检察改革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区检察院严格按照上级确定的路线图、时间表,全力以赴抓紧抓好、不折不扣落实落地各项检察改革部署,初步取得了提升司法质效、维护司法公正、提高司法公信的改革成效。

张友建指出,检察院要持续强化监督工作,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忠诚履行检察职能;加强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区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关注人民检察工作,大力支持检察院依法公正行使检察权,推动深化司法改革各项措施稳步前进,继续为烈山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