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决定》起草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阅读次数:325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9-06
[字体:  ]

9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决定》起草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戎培阜主持会议,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上,起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就《决定》(征求意见稿)起草工作及主要内容作了汇报,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对《决定》(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建议。

方宗泽对起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决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入问题要精准,找准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提出切实可行的要求,确保《决定》的权威性、可操作性;二是大力提倡和引导企业发挥好市场主体作用,激发民营企业创新活力,增强内生动力;三是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调度,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决定》起草工作如期完成。

《决定》起草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